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英国赫特夫德大学商学院(Business School,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06-11-30     点击:
    11月29日下午,英国赫特夫德大学商学院(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院长Martin Timbrell教授一行访问我院。邓力平院长对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状况。本次会面双方就师资交流、学术研讨、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确立长期互利友好合作关系。Timbrell先生一行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能与我院合作,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赫特福德大学是英国女皇枢密院亲自批准成立的大学之一,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十所大学之一,是一所拥有100多个专业,包括从学士、硕士、博士课程到博士后研究的综合性国立大学。赫特福德大学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商学院是赫特福德大学最大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学院,学生总数超过3000名,其中有600名为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