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王丽娜      编辑:zdq      点击:

12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辛连珠一行来院调研。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京菁出席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网络教育部负责人及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京菁副院长对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三位一体”办学格局、党建工作成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在机构性质、培训模式和专业研究等方面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课程共享、智库研究等领域精准对接,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

辛连珠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院校改革、特色培训项目等情况,重点分享了党建课程开发和设置方面取得的成效。她希望,双方发挥教学科研优势,特别是发挥“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与“一带一路”税务学院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税收改革发展。

会上,处室负责人就党建工作、高端培训、学位教育和智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辛连珠讲话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京菁讲话


双方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