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强保障·保建设│学院后勤工作持续强力推进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钟德清      图:沈毅、钟德清      点击:

战疫情

厦门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和院长黄世忠先后三次组织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从严从细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院后勤管理处在严格校园封控管理、加强后勤保障措施、助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细致做好环境消杀等方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应急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疫情的底线,确保全院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强保障

为助力战胜疫情、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学院后勤管理处严密落实落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重点包括:做好校园封控管理和环境消杀工作;做好防疫物资、食材、办公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储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组织三家物业服务公司,挑选精干员工,为学院封闭管理提供基本保障服务;加强门卫管理,包括严格亮码测温、检查48小时以内核酸、进院物品消杀等;加大对研究生宿舍、教室、图书馆、餐厅的消杀频次;及时调整餐厅饮食、菜品,尽量满足在院学生及工作人员用餐需求。

保建设

疫情期间,学院二期工程建设丝毫没有放松,后勤管理处积极推动项目开展。一是围绕用地“红线”问题,学院积极联系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争取职能部门支持,并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学院二期建设现场调研,协调二期用地事宜;二是积极完成建设代建单位的招标工作,并与中标代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就代建事宜进行多轮会谈,邀请咨询专家进行技术指导;三是向市有关部门办理设计招标“评定分离”,并沟通招标代理单位,认真完成设计招标标书草拟工作。

27B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