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税收征管能力促进联盟工作团队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李响      图:林晨迪      编辑:office      点击:

6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接待了来院交流的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扬州)国际税收教研部王建华主任、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王良穆处长(“一带一路”税收征管能力促进联盟工作团队牵头人)等一行。“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郑涌副院长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王建华主任与王良穆处长简要介绍了“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与“一带一路”税收征管能力促进联盟的成立背景、架构、职责及已开展的工作。“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主任邓建平介绍了研究中心的主要情况以及在政策研究、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在增进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就举办国际人才培养项目、大型论坛等方面交流经验,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