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八一”建军节|双拥共建促发展 军民团结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2-08-01     作者:陈静      编辑:office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军民团结、深入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院委派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及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分别走进厦门消防支队前埔十四中队和公安局滨海派出所,开展“八一“双拥共建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埔消防中队,李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消防中队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辖区包括学院的校园安全做出的贡献。在消防中队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代表实地参观了消防大队的营地和执勤消防车辆,听取消防工作职能介绍,并就党建工作、校园消防培训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双拥共建工作,不断丰富共建形式,拓展共建范围,奋力开创军地共建新局面。

 

在滨海派出所,学院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沈毅向派出所全体民警表示节日的问候,对派出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党支部的支委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支部共建、警民共建、校园周边治安整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支部共建方面探索新的模式,在辖区治安等方面做出各自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