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巾帼展风采!学院教职员工在厦门市女子乒乓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林舒晖      图:江北辰、李谞媛      编辑:office      点击:

3月4日-5日,2023年第四届“巾帼杯”厦门市女子乒乓球竞赛在五缘湾运动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教职工代表万琼荣获嘉宾组单打亚军,女子代表队挺进团体赛十六强。

挥洒汗水展风采,舞动球拍定乾坤。本次比赛共有近300名女运动员参与角逐,学院参赛运动员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抽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精湛球技令人眼花缭乱,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尽显巾帼风采。

紧张激烈的比赛不仅体现了队员们拼搏进取的自我风貌和饱满精神,亦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奋勇向前的执着追求,充分展现了厦国会人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