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大力支持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

为落实财政部关于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文件精神,2019年9月3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光忠同志来到厦门市委,向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同志汇报学院工作。刘光忠同志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自建院以来,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我国培养了大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财经财会人才,现已成为我国高端财经财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学院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离不开财政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刘光忠同志汇报了学院今后的战略目标、发展任务和主要举措。在听取了刘光忠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胡昌升书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胡书记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是厦门的一张亮丽的名片,也是厦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胡书记表示,厦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院工作,把学院办好。胡书记还对学院如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胡书记代表厦门市委,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学院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