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11.9”消防月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张庆跃      编辑:吴翠芳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后勤管理及物业服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其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掌握火场的救援、灭火、疏散等相关常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维护学院学员、教职员工及研究生的人身财产安全,2019118日下午,学院后勤管理处联合厦门市应急救援支队第十四中队举行“11.9”消防月消防演练。此次演练的内容为:消防器材的使用、会场防火逃生应急方案及火灾的灭火演练。

学院后勤处物业科人员、龙城物业公司、厦大南强餐饮公司、厦航酒店部分员工、微型消防站消防员等一起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

在专业消防人员的耐心、专业、细致的指导下,我院物业员工及微型消防站消防员认真学习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火场逃生及初发火灾的灭火等消防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