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编辑:吴翠芳      点击:

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财政部人事教育司部属单位干部处处长梁功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和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分别就政治理论学习、分管业务工作、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方面,向与会同志作了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在听取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后,梁功平同志作了讲话,对学院2019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办好”学院的嘱托,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总体方案》,在党的领导与建设、高端培训、学位教育、财经智库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希望,要牢记总书记嘱托,高水平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标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忘建院初心,高质量服务国家战略和财政中心工作。最后,他代表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向学院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