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1     作者:林艺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2月10日上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学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财政部相关部署和教育部、福建省及厦门市有关要求,在落实、落细前期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开学后即将面临的各种情形,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院长、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防控小组副组长李进西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黄世忠院长对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七点具体要求,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处(室)必须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与严峻,思想上不得有任何马虎与松懈,应及时报送有关疫情信息,合理安排教学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全院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代表院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应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还鼓励党员干部在保证自身安全情况下,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疫情防控志愿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