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务会│盘点前期工作,全面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钟德清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5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院务会,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盘点总结,并全面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韩景义,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黄世忠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党办(院办)、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和后勤管理处先后汇报本年度前五个月以来的党建工作和主要业务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李进西副院长在会上就党建、文明创建、综治考评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提出工作要求。

  黄世忠院长对各部门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下一阶段学院要转移工作重心,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各部门要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创新形式,逐步恢复培训教学工作;着力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做好研究生毕业、就业和非毕业班、新生开学工作;做好师资引进招聘工作;厉行节约,“过紧日子”。

  韩景义书记表示此次会议召开很及时、很有意义,各部门攻坚克难,严格落实学院的各项部署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不误”。针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仍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重视防疫,抓好落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学院培训教学工作逐步恢复,根据不同阶段的不同要求,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同时,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把工作做细致、做周全,服务要更加有温度、更加讲求人文关怀,不断提升学院的服务品质。三是要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梳理工作并抓好落实,完成各项既定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