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2-03-22     点击:
    3月16日,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大中华区总监黎日忠先生、大中华区战略发展总监王丽然女士对我院进行了访问。黄世忠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教务处黄京菁处长、王一平副处长、教研中心蔡剑辉副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的此次访问旨在与我院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双方就学术交流、师资培养,MPAcc项目的专业化和国际化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共识,座谈气氛友好热烈。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是全球领先的会计职业组织,是全球会计师联合会(GAA)的联合创始机构之一,同时也是世界经济论坛(OECD)唯一的专业团体成员,目前拥有136,000多名会员。该协会授予的“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是欧洲乃至全球最被认可的,声望最高的专业资格之一。(通讯员: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