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法国下诺曼底大区政府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2-04-06     点击:
    4月4日,由法国下诺曼底大区政府委员会国际关系部主任亚历山大•弗洛(Alexandre Follot)先生带领的法国下诺曼底大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四人,在福建省和厦门市外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我院进行了访问。李海滨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办公室沈毅主任、教研中心袁政慧和邓秋云老师也随同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李海滨副院长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弗洛先生随后也介绍了下诺曼底大区总体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目的,还请随行的卡昂大学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塞巴蒂安•萨兹先生重点介绍了卡昂大学的教学科研情况。
    下诺曼底大区作为福建省在法国的友好地区,与福建省的交流合作已经持续多年,双方在经济文化体育方面的交流互访活动开展得十分频繁。弗洛先生表示,通过代表团此行访问我院,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厦门乃至福建的了解,也为两地深入合作的前景翻开了新的一页。此外,萨兹先生也表示热烈欢迎我院组团访问卡昂大学,为两个院校的深入交流合作做好铺垫。(通讯员:邓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