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C.Thomson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08-11-25     点击:
    11月24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C.Thomson、国际部主任Jim Gurowka等一行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黄世忠教授、教务处处长黄京菁教授、副处长王一平、教研中心副主任蔡剑辉副教授等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来访客人首先介绍了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TANTS,简称IMA)在全球的最新发展情况。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是美国COSO委员会的创始成员和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在全球设有265个分会和办事处,拥有65000多名会员。
    黄副院长就国家会计学院的定位、培训层次、培训规模及培训特色向客人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学术交流、师资协调、培训课程等多层次、多种形式的合作可能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