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再次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09-03-12     点击:
    2009年3月10日,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华南区主管潘鉴标先生、业务发展经理薛伟之女士两人一行来我院访问。我院黄世忠副院长、教务处黄京菁处长、教研中心蔡剑辉副主任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19年,是世界最大的职业管理会计师认证机构,拥有17.1万会员和学员,遍布165个国家。2006年3月1日,CIMA国际事务总监Angie Corkhill和中国区总裁李颖女士曾经拜访过我院,双方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2007年,CIMA在深圳成立了办事处,统管华南片区事务。此次,片区主管潘先生专程前往厦门进行访问,旨在增进双方了解,促进合作。会谈中,双方就课程开发、教材合作、研究成果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寻找到了合作的切入点,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