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台北大学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06-02-20     点击:
    2月14日,台北大学商学院院长梁世安教授,会计学系主任、教授、会计研究所所长薛富井博士,会计学系教授兼图书馆馆长王怡心博士,企业管理学系主任兼所长、国际财务金融IEMBA召集人古永嘉博士及会计学系助理教授郭振雄博士一行前来我院访问。
    黄世忠副院长会见了客人,对他们在2005年8月盛情接待我院代表团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来访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在观看完学院宣传片后,黄世忠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教学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在涉台培训方面所做的努力,并与客人就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在加强师资互访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还就把我院作为台北大学商学院EMBA在大陆的交流点,共同举办针对台商的管理学后续教育,以及图书资料馆际合作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