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第二届三家国家会计学院后勤管理服务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07-01-31     点击:
    1月30日,三家国家会计学院后勤管理服务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厦门三家国家会计学院后勤部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物业单位的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李海滨副院长主持。
    原财政部人教司干教处邵诗利处长出席了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邵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后勤工作无小事”,大家责任重大,国家会计学院每一个后勤人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工作。
    研讨会上,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管一民副院长、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张志刚院长助理先后就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三家学院后勤管理及服务工作应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服务质量。三家学院后勤部门负责人易宏勋主任、王国栋副主任、李进西处长分别就服务管理工作的体会及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李海滨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三家国家会计学院是一个品牌,三张名片,各有特点,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取长补短,共同把后勤工作做好。
    1月30日下午和31日,三家学院又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实地考察,对后勤服务和管理中的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