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07-03-30     点击:
    3月28日下午,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中层干部一行20余人,在校长助理、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如彬、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谢银辉、管委会副主任郑树东的带领下,来院参观、交流。
    客人们参观了学术报告厅、图书馆、教学楼、公寓、监控中心和注册中心等教学生活设施,详细了解了学院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情况,并在教学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邓力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厦门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邓院长还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厦大的同仁提出宝贵的意见。黄如彬校长助理代表漳州校区发表了讲话,并希望双方多来往,多交流。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建设宣传片。
    会后,双方在活动中心篮球馆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晚上还举行了联欢活动。院党委书记张军、副院长李海滨出席交流活动,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有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