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黄世忠副院长随民建中央教育考察代表团出访香港

发布日期:2007-04-25     点击:
    应香港理工大学潘宗光校长的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率领民建中央教育考察代表团,于2007年4月18日至21日赴港访问。我院黄世忠副院长作为代表团成员,陪同思危副委员长参加在港的各项访问和学术交流活动。
    代表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与香港知识界和工商经济界的联系,推动内地高校与香港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在港期间,代表团随成思危副委员长参加了香港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出席2007年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颁奖典礼、与在港的民建会员联谊,并参观了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与这三所大学的校领导就办学方针、教学体制、校际交流等进行探讨,寻求合作机会。成思危副委员长还为香港理工大学师生和香港工商界分别做了《中国经济发展与展望》和《中国经济发展对香港企业的机遇》等报告,受到广泛好评。